2020 全球医药供应链峰会暨第六届 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

2019 年,全球药品和医疗器械供应链行业迎来了由物联网、5G、 人工智能、大数据等新技术驱动的新一轮的变革。行业内,国内外 医药和医疗器械公司通过整合并购外延更多流通细分领域,一些区 域性批发企业为了渗透市场终端,也不断向下游零售企业拓展,进 一步强化自身供应链优势,与终端深度融合。由此,全球医疗行业 供应链呈现集中化和整合化的趋势,供应链建设成为企业间竞争的 主要优势,加强医药数字化供应链建设至关重要。医药数字化供应 链是以提高医疗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,以供应链与互联网深 度融合为路径,通过大数据支撑、网络化共享、智能化协作将医疗产品或服务提供给用户所形成的网链结构。建设数字化医疗供应链, 要加强技术建设和信息共享,建立“唯一标识系统”,实现物流信 息可追踪。
拓宽人脉
专业学习
分享交流

高级别参会者

800+

知名企业

400+

行业大咖

60+

热门话题

20+

小时的社交时间

10+

会议亮点

主题演讲

小组讨论

问答环节

晚宴

企业考察
为期三天的会议日程十分丰富,包括嘉宾演讲、观点交流,技术展示、观展、企业考察等环节,一定能让您和您的团队受益匪浅。
本次峰会的主题是“数字化时代的供应链”,会重点讨论如下议题:
(一)数字化供应链在全球范围内带来的变革
(二)全球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行业政策与发展前景分析
(三)“一带一路”药品进出口贸易与通关、保税实践
(四)各国医药物流最佳流通实践(GDP)讨论
(五)药品和医疗器械全供应链追溯技术和实施
(六)院内物流精细化管理及医院信息化实践
(七)供应链服务智能化及数字化创新

意见领袖

视频

主办单位

承办单位

协办单位

官方媒体